星空下的夜之天

追求自己所热爱的 ⸜(๑'ᵕ'๑)⸝⋆*

荣耀职业选手de企鹅群

荣耀职业选手de企鹅群2
请勿转载,聊天体日常
2018.4.1 14:36
黄少天:叶修,你给我滚出来,你又双叒叕抢蓝溪阁的boss,你你你几个意思,地图那么大,怎么就来找我们!
叶修:大哥你自己没抢到好吧,怪我咯。
(系统消息:恭喜兴欣公会成功拿下4个野图boss)
叶修:瞧哥厉害不。
王杰希:[gun……]
楚云秀:[gun……]+1
喻文州:[gun……]+1
周泽楷:[gun……]+2
………………
韩文清:[gun]+10086
方锐:辛苦了,喻队
苏沐橙:心疼喻队手速……
喻文州:*^o^*
黄少天:靠……你们又欺负我队长,来来来,看我的文字泡攻击,呀呀呀……
包荣兴:狮子座你太狂躁了!
莫凡:……好吵
苏沐橙:@黄少天 说你呢,手机快被你刷炸了。
黄少天:苏妹子这事要怪你们家老叶啊。他先开始的。
唐柔:别吵了,我和沐沐在外面玩呢。
周泽楷:等……谁……杜明?
方锐:求翻译@江波涛
江波涛:来了来了,队长的意思是你们有没有人看见杜明了,他不在轮回。
王杰希:@唐柔 你知道些什么吧。
唐柔:晕,他已经跟了我们好久了……
叶修:小周,你也要管管了。
周泽楷:嗯。
喻文州:你们还有空聊天,比赛的总结写了吗?老冯要求的。
黄少天:完了忘了……啊啊啊
刘小别:有说过吗……
苏沐橙:哈哈哈,写完了,又多写了好几份,一个战队有一份。想要吗?三件橙装,是不是超便宜啊。
黄少天:剑啊!苏妹子你也学坏了……
苏沐橙:嗯嗯,跟魏老大学的哈。
魏琛:老夫倒要看看你们蓝雨什么时候招到妹子。
黄少天:好了,我买还不行吗!
 
另外,感谢支持,非常感谢。

评论

热度(32)